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01.JPG

Texas Roadhouse,

網路評價兩極,在初次(我的生日)來訪的時候,抱持著觀望的態度,留下了良好的評價

這次是麻己的生日,又一次的造訪,仍然滿意

他的消費算是高價位的,衝著它的鮮切碳烤牛排,好吃的麵包,烤馬鈴薯...

在找到更滿意的據點之前,Texau Roadhouse依舊會是我們的選擇

 

03.jpg

04.jpg

02.jpg 

餐廳位置在微風松壽的三樓,櫃檯兩側,店內吧檯,還有方正的店內空間

老實說,位置不算少,上次來是晚餐時段,這一次是中午時段

生意一樣很好,用餐時間兩個小時,要賴皮坐著聊到開心為止,

是需要轉移陣地的

 

05.JPG

每一桌都有的花生,這是我喜歡的之ㄧ,很香很好吃的花生

旁邊還有個小鐵桶,可以丟殼丟垃圾

 

06.JPG

麵包,是我喜歡的之二,

直接吃,搭配旁邊的肉桂口味抹醬,都很好吃

而且,這麵包是可以續的,每次來都至少續一輪

在這裡用餐,不用怕吃不飽

 

08.jpg

牛肉當然是主角,

可以選擇的有沙朗丁骨紐約客肋眼菲力牛排

最好吃的菲力當然也是最高價的 6oz就要 NT$850 8oz可是要 NT$1080阿...

 

07.JPG 

所以初訪的時候,我們選了菲力牛排沙拉 NT$640

就有一塊6oz的菲力,五分熟,真的很嫩很好吃

沙拉裡面的blue cheese口味很濃厚,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很適應

不過它是塊狀的,可以自行閃避

 

09.JPG

在這裡用餐,可以分享,也可以各自選擇喜愛的排餐

原則上份量差不多了,服務人員會喊停,然後準備撤退備餐

點主餐,還可以選兩個配菜,目前我們吃到的配菜分量都不算少

如果選擇沙拉,薯條,會另外用盤子裝,方便share

 

10.JPG

飲料的話呢,我喝過啤酒,挺好喝的

不過就是一杯不大杯,吃這種美式餐廳,這小小一杯不能續

其實不太過癮

 

11.JPG

這次我們還是點可以續杯的吧,

挺不錯的是,這裡的紅茶可以選擇無糖的喔,很符合麻己的需求

 

12.JPG

這是今天選的附餐之一 田園沙拉 搭配油醋醬

裡面有生菜,起司,水煮蛋,牛番茄,麵包丁

對我們來說,不用沾醬就夠味道了,

不算小盤,兩個人分食很足夠

 

13.JPG

14.JPG

兩次來我都是選擇肋眼,比較軟嫩是我喜歡的肉質

初訪選了三分熟(上圖),火侯拿捏得很好,吃得到嫩,也吃的到肉的鮮甜

這次選擇五分熟(下圖),嫩度依然夠,鮮甜就少了一點了

熟度的選擇,還是得看每個人的習慣來決定

 

16.JPG

配菜的厚切薯條,這樣一籃,也是不少呢

已經有灑鹽了,直接吃就可以,也是我兩次都選擇的配菜

 

15.JPG 

我很喜歡它的烤馬鈴薯,很大顆,很好吃

外層已經有粗鹽,如果要加料是要另外加錢的

但是加酸奶的話,就不用額外付費升級喔,

酸奶也是可以續的

它的酸奶不會非常酸,搭配起來就是增加香味跟濕潤度

不用加價也有美味吃法啦

 

17.JPG

再不然,灑點黑胡椒,還有鹽巴,自己調味一番,也是很美味的

 

18.jpg  

高單價的Texas Roadhouse,我個人是把它定位在

有什麼事情要慶祝,或是想大口吃好肉,大口吃美式,開心吃胖胖

如同文章開頭說的

衝著它的鮮切碳烤牛排,好吃的麵包,烤馬鈴薯...

在找到更滿意的據點之前,Texau Roadhouse依舊會是我們的選擇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微風松高店 Breeze Songgao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電話:02-2725-1030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五~六  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饅頭弟
  • 這裡的美食真的是超多的
  • 瘦瘦的進去,胖胖的出來 XD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9/04 00:16 回覆

  • 嵐嵐*
  • 看起來很讚欸XD那桶花生哈哈
  • 超級香,超級好吃的阿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9/04 00: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