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01.JPG

這次很開心,能夠參加DDY的徵文產品體驗

從朋友那裡得知活動消息的時候,我還一愣一愣的

問了妹妹,才知道,原來DDY是個很不錯的品牌

果然是,當媽媽的對這些資訊就是比較有在注意(大拇指)

 

02.JPG

透過官網,對這個品牌做了更深入的瞭解

DDY的產品,使用的是純植物精華的萃取技術

不但有其專利,成份的無毒性,以及除菌效果,也都有相關的認證

多瞭解一下要使用的產品,才能放心的給小獅子使用

 

03.JPG

除了瞭解產品,小獅子有蠶豆症,使用這一類的商品,更加需要注意成份

與0800的客服人員詢問的過程當中,也感受到她們的謹慎

還特地詢問香港研發中心人員,詢問等待的過程也都隨時跟我們電話聯繫

第一印象相當的良好

 

05.JPG

DDY的三大喜歡之一 包裝色調

外盒有樹,橙色,綠色,粉紅色

瓶身則是白底帶粉紅壓花,

整體呈現出天然,溫馨的感覺

 

06.JPG

仔細看看外盒的一側還有小塗鴉,相當的可愛

 

07.JPG

盒側以及瓶身上面,都有相關的中文標示,

成份,用法,注意事項,公司資料,一目了然

主要成份當中的苦蔘鹼是從豆科植物『苦蔘』中萃取而來的生物鹼,

苦蔘中含有多種生物鹼,可驅除害蟲有抑菌功效

這當然也是查詢來的資料,現在的網路資源相當發達

在使用產品之前,多瞭解一分,對產品也就能多信任一分了

 

08.JPG

09.JPG

10.JPG

DDY的三大喜歡之二 安全鎖

瓶口有一個安全鎖,並不會鬆鬆的輕易就彈開

哪一邊是開啟,哪一邊是鎖上,就標示在鎖的旁邊

 

11.JPG

自從有了小獅子之後,出門時,

包包裡一定都會有潔淨噴霧,加了安全鎖的噴霧

攜帶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誤觸機關了

 

12.JPG

DDY的三大喜歡之三 天然香味

DDY的淨敷液有著天然的一股淡香,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我覺得它有點像石榴精油的清香,也有人說有點像青箭口香糖那種淡淡的薄荷香

 

  

小獅子快十個月大了,妹妹一直把他照顧得很好

常常帶出門,也沒有什麼生病這一類相當累人的事情,

我想,主要的原因,就是妹妹很認真嚴謹盡力的在打造無菌空間

只要是從戶外進到室內,跟小獅子接觸之前,大人們一定是先洗手

然後噴清潔液,不只是雙手,還有衣服也都會消毒

全母乳的營養 + 無菌空間的打造,

難怪小獅子是個頭好壯壯的快樂小孩阿

 

13.JPG

外出的時候,用餐前,

坐兒童椅之前,當然也會先記得消毒擦拭

避免病從口入

 

14.JPG  

這次使用DDY的淨敷液,還學到一個新的用法

可以在換尿布之前,噴在尿布上,或是寶寶的屁屁上

能夠清潔殺菌,降低紅屁屁的機會喔

每次在使用的時候,獅子都很開心又不抗拒,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04.JPG  

感謝DDY在這次的體驗當中,給了我們

一大貼心(諮詢服務)

兩大安心(專利,認證)

三大喜歡(包裝,味道,設計)

以後在個人護理跟寵物護理上,是我們會考慮的品牌

 

迪廸佳國際有限公司 ddy Group Environmental Ltd.

陳列室及辦公室地址: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1號6/F-7

銷售熱線:04 - 2305 0286

服務專線 : 0800 028 098(手機可撥)

電郵地址: info@ddy.com.tw

官網:http://www.ddy.com.tw/

台中---分銷點
驊園美容彩妝造型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66-3
御貓園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276號
爵色媚影美學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86號

台北---分銷點
維恩動物醫院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32號(忠孝醫院直行150公尺-後山崥站3號出口)
芭莉斯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鄭州路29巷12號1/F (台北車站地下街Y13出口)

Pet Plaza (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4號1樓

慧橋婦嬰用品專賣店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0號

古亭動物醫院 (中正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38號 (捷運古亭站1號出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大摳春
  • ㄟㄟㄟ!!!
    我不要這種福利啦!!!
  • 哇哈哈,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4/19 23:27 回覆

  • 小涼
  • 小涼推3^^


    寶貝要用的東西 一定要最天然最棒的!
  • 真的,然後要努力賺錢買 XD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4/25 19:37 回覆

  • 小珊珊
  • 推4~
    哈哈哈~露點了啦...^/////^
    原來還有這玩意兒阿~保護寶貝一級棒!!!!!
  • 哪有露點,那是一道光阿~~~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4/25 19:43 回覆

  • 真妮4
  • 當阿母後心中永遠是寶貝第一,最好的都要留給寶貝
  • 這是真的~非常同意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4/25 19:43 回覆

  • 黃敏敏
  • 可愛的寶寶就是要用最棒的唷!~~
  • 可愛的寶貝用最棒的^_^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4/25 19:44 回覆

  • 可人之家
  • 龜兒現在跳脫美食布落客,換走親子路線的啊~
    DDY這個我也不知道也,有殺菌現適合現在的環境XD
  • 哈哈,沒有啦,碰到什麼寫什麼^^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5/03 23:15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對產品多一份了解,對寶寶更是多一分保障呀!感恩好友最棒的分享!
  • 好久不見阿,最近都還好嗎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5/03 23:18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感覺龜星人好適合親子路線喔
    噴在尿布那張還馬賽克哩XDDD
  • 哎呀,居然被你發現,我後面幾篇都親子耶~~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5/08 00: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