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01.JPG

素聞橘子工坊的產品都挺有水準的

朋友之間有用過的,也都好評不少

他們的產品,自從一推出,立刻就擁有不錯的市場知名度

這次,趁著 新春購物樂,特力屋給您居家DIY購物選擇,解決家中大小事

購物金體驗活動,正好可以來好好感受一下

這產品的魅力

 

02.jpg

特力屋,從居家DIY,修繕,裝修,改造起家

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現在,服務的層面越來越廣了

跟居家相關的物品,幾乎都能在特力屋買得到

隨著時代的進步,也開發了網路購物

從訂購,等待集貨,到收到取貨通知,

等了一段時間,不過特力屋網站都有持續update訂單狀態

我們就只要耐心等待最期待的那一封email和手機簡訊就好啦

 

03.JPG

工作時間總是跟宅配先生不太搭的我,

很喜歡店取的服務,收到通知,直接到自己選定的特力屋服務台

就可以把商品帶回家了

 

04.JPG

這一次購買的是網站獨家販售的箱購特價品 http://www.i-house.com.tw/edm/index/id/36

幾乎都是六折左右的價格,算起來,很划算

外箱就是橘子工坊自己的,而且,箱子的材質挺厚實的

 

05.JPG

外箱側邊有代理商資料以及聯絡資訊

如果沒記錯,永豐餘算算也是紙箱屆的一把交椅

這包裝紙盒還真的沒話說

 

06.JPG

一箱六入 1500ml *6 價格NT$1,099

真的實惠,喜歡就快下手喔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50214

 

07.JPG

使用天然橘油來做為主要成分,不但有天然橘子香氣,

橘油同時也具有天然的抑菌物質,

是公認安全的天然溶劑

同時具有防霉,制菌效果

也是會吸引我想要購買的原因之一

 

08.JPG 

包裝後方完整的產品訴求,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非常詳細,好的產品要正確使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花點時間看一看,錯不了啦

 

09.JPG

三大堅持

1. 天然原料,植物性配方,不添加香精

2. 有毒化學物質零殘留

3. 天然雙效因子,有效防霉制菌

衣服畢竟是貼身的東西,橘子工坊的堅持,

讓消費者多一層放心

 

10.JPG

主要原料不複雜,值得一提的是

橘油不但能有效潔淨,容易洗淨不殘留

還同時具有保護物體表面的功能喔

 

11.JPG  

淡淡的橘皮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令人期待衣服洗乾淨之後的幸福感啊

小小小家庭,洗衣量不大,用量當然也不會很兇,

小小量杯已經很足夠了

而且,自己另外用量杯,還有另一個妙用喔

 

12.JPG  

通常量杯當中都會剩一些洗劑

洗衣機忙著洗衣服,

水槽裡面也沒閒著,

一些手洗小物,泡泡水,把量杯放進去,

剩下的洗劑,用來洗小物剛剛好

量杯也乾淨了,晾乾之後下一次洗衣服的時候

又有乾淨的量杯可以用,不怕黏達達喔

 

13   

洗過的衣服,潔淨程度跟色澤維持

都令人滿意,

受到大家喜愛真不是沒有原因

以我個人來說,回購率很高

也很願意進一步認識橘子工坊的其他系列產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豬贏
  • 我也喜歡有店取的網購, 這樣就不用擔心遇不到宅配了~
  • 豬贏也是跟我一樣忙碌的孩子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16 23:12 回覆

  • 小珊珊
  • 推4~
    嘿嘿嘿~小珊珊平常都是網購哩,不用出門也可以"逛街"啦!
    平常單買真的貴鬆鬆.......
    這樣真的超划算的啦~敗了!!!!敗了!!!!
  • 小珊,人家好想念你哪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16 23:12 回覆

  • 可人之家
  • 我不能像你一樣趴趴造所以我比較適合宅配到服XD
    這牌還不錯我也買一缶洗衣精,橘子味不刺鼻~
  • 好清香,好愛那味道呢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16 23:11 回覆

  • 寶寶
  • 推~~寫得得好詳細!
  • 寶寶姨,想你呢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21 00:22 回覆

  • 小腹婆大世界
  • 連這個也可以宅配,太厲害了@口@

    下次我也要來宅宅看~
  • 一起宅,一起宅,一起宅宅宅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21 00:19 回覆

  • 小涼
  • 小凉推8^_^

    我們家也愛用橘子呢
    但可惜這橘子不能吃XD
  • 別別,吃了你會吐泡泡 XD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21 00:15 回覆

  • S媽
  • 這我家也愛用
  • 真的是好物~愛上了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21 00:10 回覆

  • Lami
  • 小小一杯泡沫很夠耶~~~感覺一包可用好久
  • 小小小小小家庭,可以用很久,真的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21 00:10 回覆

  • 真妮4
  • 橘子工坊,好口碑喔
  • 是的,好口碑呢

    龜龜兒的Vie 於 2015/03/29 23: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