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01.JPG

體驗過 ~華膳空廚德式酸菜燻肉腸~ 之後

接下來要試試看華膳空廚的隱藏商品,目前還未上架的 華膳牛肉湯 以及 華膳清燉牛肉湯 單人包

 

02.JPG

加熱方式一樣是把袋子放入鍋中,

裝水蓋過袋子,然後以大火加熱,水滾之後,

轉中火加熱十五分鐘

盒子上的覆熱說明上寫的是30分鐘,

不過單人包的十五分鐘,其實就足夠了

 

03.JPG

單人包一樣沒有忘記切角設計,方便撕開

 

04.JPG

紅燒牛肉湯,湯底看得到些許肉末

喝起來帶點自然的甜味,喜歡辣的朋友,記得自己添加

 

05.JPG

牛肉塊不少喔,一個大湯匙都塊裝不下啦

 

咱們就來個 豪華單人紅燒牛肉麵

 

06.JPG

麵條煮好,

(私心推薦 上智 http://www.kmnoodle.com.tw/index.php?lang=tw 的關廟麵,很方便又健康好吃)

青菜蘿蔔燙好,

牛肉擺好

辣椒小魚加一加(我喜歡辣的湯頭)

青蔥切一切(沒有青蔥就沒有牛肉麵的fu啦)

 

07.JPG

把牛肉湯再煮滾之後,燙麵秀來啦....

其實我主要的目的,是要讓所有的食材保持溫度,

更重要的,我比較敢吃燙過的蔥啦

 

08.JPG

熱騰騰的湯還冒著煙,這單人豪華紅燒牛肉麵,

可是一般的麵攤沒有的規格喔

 

09.JPG

所有的牛肉塊,一人獨享....

有筋有肉,好不好吃不用我多說啦...

 

10.JPG

11.JPG

12.JPG

清燉牛肉湯

湯頭不腥不膩,喝得到牛肉香味

牛肉塊一樣不少,也是有筋有肉

本來想拿來煮個湯,喝了一口湯之後,倒是有個新想法

 

13.JPG

單人包裝的牛肉湯大約有 350 c.c.

 

14.JPG

那就打個蛋,來點不一樣的嚐試吧

 

15.JPG

清燉牛肉湯 100c.c.(放涼)加入蛋液當中,

放幾塊小塊的牛肉塊在碗底

再倒入混合好的牛肉湯

 

16.JPG

鍋內水煮滾,大火先蒸2~3分鐘

後轉小火蒸15分鐘

 

17.JPG

最後的兩分鐘,再放上一塊牛肉塊...

整個清燉牛肉蒸蛋,就有模有樣了吧

當然也可以依照喜好,準備其他的食材放入做蒸蛋

 

18.JPG  

登登,美味小配菜上桌囉~~~ 清燉牛肉蒸蛋....老實說,好吃耶

而且,用這種碗裝,好有fu捏

牛肉湯不只能喝,還能做蒸蛋喔

 

19.JPG  

小吃風格的一餐,挺不錯的吧

單人的包裝,更適合像我這種大多數時候自己吃飯的朋友

等到商品上架之後,價格如果ok...

歡迎選購喔

 

華膳空廚公司

地址:台灣桃園縣蘆竹鄉海山路2段156巷22號

電話:(886-3)354-1000總機  

客服專線:0800-88-99-11 

傳真:(03)354-3406

網址:http://www.cpcs.com.tw/index.aspx

客服信箱:http://www.cpcs.com.tw/contact_us.aspx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LikeFlower
  • 今天也吃牛肉麵~有默契XDDD
  • 牛肉麵是上次吃的啦,哈哈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17 22:43 回覆

  • 豬贏
  • 蒸蛋蒸的好漂亮哦~
  • (害羞)運氣好啦,第一次就成功...開燻哪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17 22:42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感覺營養又方便耶!!
    蒸蛋好美喔呀咪也想吃吃!
  • 哈哈…蒸蛋不難
    阿咪可以試試看喔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21 12:41 回覆

  • 定春
  • 唉呦唉呦~~
    這牛肉麵有擺盤耶!
  • 厲害不…………(挺)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21 12:42 回覆

  • 饅頭弟
  • 我去拿碗一起吃XD
  • 來來來…坐我旁邊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21 12:43 回覆

  • 拼命娘&2Baby
  • 紅燒看起來好棒 肉好多哦
  • 是的,這單人份簡直就是豪華版啦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25 00:25 回覆

  • 劉阿乖
  • 還好乖家不能吃牛肉
    拍的好迷人
  • 哈哈,商品本身就很迷人了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25 00:24 回覆

  • 小珊珊
  • 推8~
    哇哇哇~牛肉麵耶~~~~
    終於~~~~~~老爺不在家我也不會餓肚子了.........(感動)
    只要加熱就好哪?????這個我會~~~~(舉手)
    是說,麵麵咧????要自己煮嗎?????(被飛踢)
  • 哈,用科學麵就不用自己煮了XD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25 00:19 回覆

  • 君仔
  • 肉肉的切面!!
    好美呀~
    搞的我現在食指大動的…
  • 有的軟嫩,有的有嚼勁,我喜歡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1/25 00: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