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01.JPG

在艾可先生(點我)簡單用餐之後

我們到對面的 范特喜微創文化七號店 續攤...

這是一個為老房子賦予新生命的地方

在台中,范特喜微創文化已經發展到九號店了呢

而七號店,定名為甜點森林

也就是,裡面都是甜點啦~~~

 

02.JPG

庭院有位子可以坐,不過夏天,還是室內區是王道,對吧....

 

03.JPG

繞了一圈之後,就決定選她了...『夏緻荔枝甜品』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10.JPG

小小的店內空間,處處吸睛,讓人忍不住想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店內的商品,幾乎都有跟荔枝結合,馬卡龍,手工餅乾,果醬,蜂蜜,醋...等等

會有這樣的發想,可是跟吳寶春師父在2010年

利用荔枝跟玫瑰結合,烘焙出荔枝玫瑰麵包,還拿下世界麵包大師賽的冠軍,有關係喔

詳細介紹請參考官網(點我

 

 

08.JPG

 

09.JPG 

而這裡的馬卡龍,口味真是多多多阿~~~

店內看到的商品,全部都是自家生產之後

再送過來這裡販售的

 

 

11.JPG

注意到燈箱上的法文,寫得多麼悠閒愜意阿

這種文字總是很能吸引我的目光

 

12.JPG

Menu也很單純,套餐就是飲料搭配 磅蛋糕,馬卡龍,或是Combo組合

價格呢,算中等價位

但如果都是新鮮製品,這價位也就合理了

 

 

13.JPG

室內用餐區,簡直就像是藝術家的客廳,

充滿著書卷氣,以及文藝氣息

 

14.JPG

在這裡休息用餐,是全自助式的,

低消50元,

禁外食 打牌 吸煙

用餐完畢,垃圾也要自行處理喔

 

15.JPG

習慣紀錄生活的人,總是忍不住先把相機餵飽....

這馬卡龍,如何呢~~配上飲料,這下午的短暫休閒時刻

整個好文青,是不是阿

 

16.JPG

夏緻的馬卡龍,可都是上下顏色不同的喔,很特別對吧

不過馬卡龍不是我點的,

就在我寫文章的這一天,一位朋友說,馬卡龍揪拍甲...

根據當天一同前往的朋友的說法,這馬卡龍她喜歡...

中間還有果粒,配上茶飲當中的新鮮果香

是個會讓你記住的好味道

看來,個人口味不同,是真有這麼一回事阿 XD

 

17.JPG  

 

18.JPG

我負責的部份呢,是荔枝蜜茶,還有磅蛋糕的組合

本來就喜歡喝蜂蜜的我,碰到這荔枝蜜茶,心花都開啦,

磅蛋糕中間分佈著荔枝乾,

不論是飲料,還是蛋糕,都充滿著非人工添加的香氣

只可惜,好薄喔,吃不過癮啦

 

外頭的太陽大大的,熱熱的

躲在室內冷氣涼涼的

吃著好吃的甜點,心裡雀躍又放鬆,

甜點森林還有一間義式冰淇淋店

下次來台中,肯定要來試試的

 

夏緻荔枝甜品

店面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門市電話 (04)2301-1807

電子信箱 sweets@litchi.com.tw

營業時間 12:00-21:00 (每週二公休)

官網  http://www.litc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tchiSwee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豬贏
  • 好想來杯荔枝蜜茶~
  • 給豬贏一杯^_^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27 23:51 回覆

  • ♥YOYO♥
  • 馬卡龍這種東西真的很看個人
    像我媽也覺得很難吃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啦
    滿甜的就是了XDDD
  • 哈哈,馬卡龍我完全沒辦法評分
    不是我的菜,也不會想去碰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27 23:51 回覆

  • 可人之家
  • 馬卡龍就是螞蟻人的最愛啦,我是可有可無也不是特愛就是大愛啦~
    我也想喝杯荔枝蜜茶~等~
  • 來來來,一起喝~~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27 23:50 回覆

  • andy4990
  • 看到第四張圖,眼珠子都亮了起來
    小龜晚安哩
  • 後,你害人家很認真去算第幾張圖耶,晚安阿,Andy哥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30 00:51 回覆

  • 定春
  • 哈哈哈!!!
    揪拍甲是怎樣XD
  • 說這句話的人,你也認識喔,齁齁齁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30 00:48 回覆

  • dannisamy
  • 荔枝蜜茶想喝耶~~MENU也有特別
  • 養顏美容,Amy有機會試試看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30 00:46 回覆

  • 小珊珊
  • 推7~
    咳~小珊珊是超愛吃荔枝的貴妃哪~~~~~(被飛踢)
    是說,台中竟然有這一家可愛的甜點屋?!
    不只好拍,所有的荔枝飲品+甜點都是我的最愛啦~~~~~(尖叫中)
  • 哈哈,台中行,蓄勢待發了嗎...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30 00:45 回覆

  • 饅頭弟
  • 推8

    最近小龜兒爬爬照喔
  • 吃太多,得乖乖動一動,你懂的~~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30 00:45 回覆

  • 定春
  • 要出賣他一下嗎? (附耳)
  • 女的,已婚,有貓,有明顯嗎 XD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9/30 00:57 回覆

  • Bernice 小芬
  • 剛看標題我還以為是荔枝園咧~
    馬卡龍是我的拒絕往來戶,我也要來杯荔枝蜜茶XD
  • 來人阿,荔枝蜜茶一杯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0/08 02:34 回覆

  • 沙露露
  • 懷念跟龜龜下午茶時光
  • 咱們,就要見面啦~~~哇哈哈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0/08 02:33 回覆

  • 毛毛
  • 毛毛推10
    這樣的下午茶真幸福:D
    第一次看到馬卡龍用奶酪的杯子裝XD
  • 哈哈,很舒服的下午,令人難忘阿~~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0/08 02:27 回覆

  • 沙露露
  • 沒見到面, 好想念啦!!
  • 龜龜也想露露~~~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0/16 00: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