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2014-07-14-21-19-43_deco.jpg

桌上躺著一個小包裹....

是的,小龜又敗家了....

這次不在Y拍,不在電腦家....

自從在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http://www.1hour.tw/smilemit/

購買過

新松鹿/中興化學-女款健康平底防水靴  http://ppt.cc/U99X 

BrightDay/暉晉-風雨衣連身式 蜜絲絨前開款(黑紅) http://ppt.cc/-sgY

之後,這 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網站 https://www.1hour.tw/smilemit/

就成為我網購時候的其中一個選擇...

 

未命名 - 1.jpg  

在這裡,購物相當方便,

不需要另外註冊帳號密碼,也就是不用多記一組資料,

只要有以上任何一個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

小龜是用臉書帳號....配合 驚喜活動 的 [按讚+分享] 成功就可馬上拿到優惠價

一點都不輸給其他的網購平台阿....

而且,MIT台灣製造的優良商品,可是需要大家用力的支持呢....

 

DSC_0004.JPG

還沒拆封,看到這包裝,已經對這個廠商加分了...

我只不過是買個生活小用品阿...包裝都這麼仔細,

還貼上了封條,註明出貨流程全程錄影以及相關消費者權益說明...

小地方都用心,很值得鼓勵喔...

 

DSC_0014.JPG

拆開之後,更是被這個外盒的質感收服....

我真的只是買個生活小用品耶....連外盒都這麼講究

平常去商場購買同性值商品,有個塑膠套套起來就算很厲害了....

這麼高質感的包裝,還真是第一次擁有....

 

DSC_0010.JPG

答案揭曉,是不是就真的是生活小物....

每天都必須要用的梳子阿~~~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盒子的背後,還印著如何依照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梳子,

連正確的梳頭髮方式都有教學....

上次的雨衣廠商,很有自信的稱自己為雨衣達人....

那,請容我稱呼這次的廠商  hanami/師寶

http://www.1hour.tw/smilemit/shop_def.php?i=828

為梳子專家....

 

DSC_0012.JPG

盒子的另外一個側邊,則有一張非常重要的貼紙....

這就是微笑MIT的認證標章,上面會有一個認證字號....

市面上號稱MIT的商品很多,

但是有這個標章跟號碼的,才是真正的MIT商品喔...

如果要確認真偽,可以在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官方網站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

有了官方認證,就是讓消費者多一層安心,是吧

 

DSC_0016.JPG

短頭髮也是需要一把好梳子的,梳頭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

老實說,小龜還挺喜歡梳頭髮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小龜的頭髮真的是又黑又亮....

以前留長頭髮的時候,每次去髮廊...

每個設計師都忍不住問我要不要染頭髮....

不過看了盒底的說明,還真的要開始注意梳頭髮的方法

不然可是會傷害自己的髮質呢.....

 

DSC_0020.JPG

小龜這次選的,山毛櫸SPA大桃氣墊梳 

http://www.1hour.tw/smilemit/product_info.php?s=430&pno=8045&gid=0

看到SPA這三個字...馬上就決定是你啦....

 

DSC_0017.JPG

木柄的材質,是歐洲天然山毛櫸木...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

1. 歐洲山毛櫸的木材可以用於製作多種物體

2. 細密的紋理使它易於加工、染色、油漆和粘合

3. 成型良好,抗壓能力強,不易分裂

4. 別適合製作小型木器,尤其是傢具

從背面看,握柄整體的形狀很秀氣且漂亮....

 

 

DSC_0021.JPG

 

2014-07-14-21-36-18_deco.jpg  

邊角的部份處理得很圓滑,握柄長度適中,合手又好握.....

 

DSC_0023.JPG

 

DSC_0025.JPG

髮針的部份,是雙層的耶....

比較長的那一層,尼龍毛,頂端有圓珠,會有按摩的感覺,應該就是靠這圓珠啦....

比較短的那一層,是天然豬鬃毛,廠商表示,他可以讓梳理頭髮的時候很順暢

不易起靜電,豬鬃毛本身富含天然油脂,能幫助適度修復毛鱗片

讓頭髮越梳越光亮喔....

 

DSC_0026.JPG

小龜很好奇的用手推了推髮針的部份,並不覺得扎手喔....

 

就讓我們來梳梳看吧....

 

DSC_0022 (1).jpg

先把頭髮撥亂....

 

DSC_0026 (1).jpg

第一次先用指梳.....

短頭髮的好處就是用手指也可以簡單整理...

 

DSC_0024 (1).jpg

簡單整理之後,頭髮還算整齊對吧....

不過自然捲加髮量多的壞處就是,

難以避免毛躁感....

 

DSC_0027.jpg

好的,讓我們再一次把頭髮弄亂....

 

DSC_0028.jpg

這次用梳子來整理....

 

DSC_0029.jpg

嘿~~頭髮居然變得比較乖耶...

 

 

DSC_0030.jpg

髮針接觸到頭皮的時候,會很溫和的順著頭皮走....

舒服且不刺痛.....

一般在外面買的梳子,髮針都好硬....

一觸碰到頭皮,很少沒有刺刺的感覺的....

 

 

DSC_0031.jpg

走到髮量比較多且厚的地方,

內層的豬鬃毛就協助把比較裡層的頭髮整理整齊....

有了這隻梳子,梳頭變得挺享受的....

忍不住會想要一直梳,一直梳....

可是,教學有寫喔,一天只需要梳20~50下....

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好呢~~~

 

DSC_0035.jpg 

 

DSC_0037.jpg  

梳頭除了怕髮針刺痛頭皮之外,

還會擔心掉髮問題....

梳完之後...仔細看一下...

很好,沒有看到頭髮,對吧....

後來,在小龜『非常』仔細的尋找之下....

才找到『兩根』.....

 

相較於以前用的梳子,這MIT的好東西,

在設計感,握感,梳頭的舒適度,梳後掉髮的狀況

都令人滿意....

 

此外,看似簡單的梳子,要取得微笑MIT標章,

官方要檢驗的項目還真不少.... 

就是要讓消費者,相信MIT的確是能有好東西的

選擇MIT,讓你卡安心喔

詳細檢驗項目,請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807J2e3XZAs%3D

 

第三次在MIT官方直營旗艦店選購商品

依舊很滿意....

小龜這裡也有折價券可以跟大家分享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MIT,一起愛台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星羽
  • 我也需要一個好梳的梳子!!!
  • 一起梳一起梳 XD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7/17 13:45 回覆

  • Mrs.Grotti義廚娘
  • 用力推!!
    看到MIT就一定要支持一下啦!!哈
  • 是不是,這才是愛呆丸啦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7/18 01:22 回覆

  • 踢小米
  • 小龜你太棒了.....梳子被你寫到我也想買一支XD
  • 被米董稱讚耶....吼~~~我要出運了啦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7/18 01:25 回覆

  • 可人之家
  • 龜兒很盡職哦,有 不同造型說明,我覺得第4張較有造型,這樣亂中有序也有美感吔 ,<這樣還要梳子嗎>踹飛~~~~~~
  • 哈哈,我亂撥的啦,只想著要盡量撥亂
    原來,可人喜歡這種韓流造型阿 XD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7/18 01:27 回覆

  • 沙露露
  • 好用心的梳子文
    還是mit的, 一定要推推
  • 謝謝露~~小龜開心哪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7/18 01:28 回覆

  • 豬贏
  • 木柄看起來有質感~
  • 真的很不錯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7/19 18:59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