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每次經過京站廣場,

看到這間店,都很想走進去...

但是,神秘紅色的外表,搭配法文名字

很容易給人昂貴的錯覺...

 

等待露露的時間,又再次經過....

決定勇敢的走進去,來個簡單的初次邂逅吧...

 

DSC_0281.JPG

一個人當貴婦,一個人吃飯,感覺其實不錯....

給自己一點時間,靜靜的,享受這紅色檳氛的氛圍

 

DSC_0284.JPG

我的座位旁邊,就是個包廂,

半遮住的簾子,紅色燈光的地板,多了一份神密的尊貴感...

椅子底下放包包的布籃,是共有的標準配備...

 

DSC_0290.JPG

這吊燈,配上紅色神秘,整個就有歌劇魅影的感覺....

 

DSC_0286.JPG

簡單用個晚餐...今天吃奶油菌菇筆管麵 NT$280...外加一層服務費...

 

DSC_0287.JPG

第一印象...盤子不大,但是裝得滿滿的...

比起有的店家,盤子很大,但份量卻沒有十足...

我到比較喜歡這種滿滿的滿足感....

 

DSC_0288.JPG

菌菇,松子,彩椒...等配料,清晰可見...

汁也收得挺好的....

不過他們都同一種顏色,要一一找出來可是花了一番力氣呢...

 

DSC_0289.JPG

小龜吃筆管麵,喜歡這樣一根一根的吃

感覺上,這筆管麵,比以往吃到的都還要厚...

也因此,從頭到尾,都咬得很忙碌....

一整盤咬下來,下巴跟嘴巴的雞肉運動十足阿...

菇的香氣雖然沒有非常濃郁,但是搭配松子,倒是有另一番風味....

老實說,算不錯吃耶...

價格也不是想像中的嚇人....

尤其,要特別推他的檸檬水,

泡得太好了,水喝起來,是自然甜,加上清新感...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檸檬水啦~~~~

 

吃飽沒多久,剛好接到露的電話,相見歡的時間到啦....

這個短暫的邂逅,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結帳之後,服務員給了一張早午餐的折價券....

看來,應該要安排一天,來個petit déjeuner啦....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定春
  • 露?
  • 哈 應該是小春知道的那個露喔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5/23 02:46 回覆

  • 豬贏
  • 偶爾享受一個人當貴婦也不賴~
  • 嘿啊…氣氛不錯…我有女王的感覺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12/21 17: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