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宜蘭探訪蘭海歐義廚房,就會想要去金山走走....

已經好久沒有去吃鴨肉了...總是對鴨肉ㄜˋ念念不忘....

就算,肚子再飽...也一定要去解饞啦...

 

DSC_0595.JPG  

兩人一犬,準備出發...

我說,少爺阿...你真的不要這麼有戲....

人家Snoopy不過是上個洗手間...

不用這樣深情款款,望穿秋水的等待吧....

 

假日的金山老街,似乎也沒有什麼用餐時間,離峰時間的差別

就一直都,滿滿都是人....

還好,座位不難找....

我負責顧少爺,Snoopy負責拿菜...

兩個人嘛,別太囂張,今天就,簡單的吃幾樣吧

 

DSC_0600.JPG

炒麵是每次來都必點的...

Snoopy說,現在還有分大小份....

疑~~我怎麼記得,之前都只有一種size阿...

反正吃不完就是打包....

這樣也好啦,比較沒有壓力...

這種油麵,炒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又滑又香,壞念的好滋味阿....

 

DSC_0598.JPG

今天找不到炒青菜,

那就來份筍子吧...

這種大快炒模式的菜色,就是沒有秀氣這兩個字啦

每一片筍子,都很大塊....

當然,咬下去就是Juicy...Juicy....

超級滿足阿~~~

 

DSC_0599.JPG

紅槽鰻魚....

雖然它多刺,可是小龜的最愛喔...

龜爺爺,龜奶奶都是打福州來的...

福州跟馬祖最厲害的東西之一就是紅槽...

所以這道菜,小龜算是從小吃到大....

雖然魚塊炸得有點硬...但還是讓小龜回味無窮~~~~

 

 

DSC_0597.JPG  

沒點鴨肉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兩個人,就半隻吧....

這鴨肉吃起來,跟記憶當中的不一樣...

感覺,口味清淡了不少耶,

是今天的特殊情況,還是真的改走清淡路線呢....

也好,年紀大了,不適合重口味了啦~~~

 

鴨肉

少爺一口都不能吃...

十分哀怨~~~ XD

阿是說,兩個人也快要把這四盤清盤...會不會...太有實力了一點(羞)

 

既然來了,外帶也是一定要的

P1070037

價目給大家參考...金山鴨肉的生意一直很好,

點餐麻煩快狠準....才不會看到工作人員的白眼球喔...

 

回味之旅結束,繼續往宜蘭前進....

而且,寫完這篇,我的積文,清完百分之九十以上啦

手機裡面也清爽了許多....

看來,可以開始安排新的吃喝行程了....GO~~~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