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寫部落格其實有很長時間,

這次重返部落格,更開心的是居然開始認識了格友....

能夠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交流閒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初訪西村之後呢...就收到讀著投書,說想知道那刺身牛肉麵,

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小龜我可是好人阿...二話不說,立馬二訪....

 

初訪的時候有些小東西沒介紹到...

在這裡補上...

 

DSC_0488.JPG

我覺得西村的老闆挺用心的,還特別用筷子專用的臭氧殺菌機

 

DSC_0489.JPG

只是小龜很好奇阿...這筷子,是洗好自己放進去,還是它會自動補充呢

 

DSC_0501.JPG

店家對於原味的堅持...清清楚楚的寫在這上面了...

 

DSC_0490.JPG  

上回只拍了一半的產品介紹,這回把另一面也補上

來這裡吃麵...選擇其實很多喔...

 

DSC_0491.JPG

今天就是為了他....刺身牛肉麵而來的...

但是,笨龜得承認,這碗,上桌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剛開始只有麵,以及生牛肉片...

店家會帶著一壺滾燙的牛肉湯汁....然後,倒入碗中,表演一場燙肉秀

這一切發生得很快,小龜就這樣盯著我的碗,變成這麼滿....

然後,哎呀...沒拍到燙肉秀~~

 

DSC_0493.JPG

這次終於能夠喝到傳說中很厲害的紅燒牛肉湯頭....

用蔬果熬成,加入岡山辣椒醬...其實,並沒有很辣....

不吃辣的朋友,相信也能夠接受的...

這牛肉湯,果真厲害,鮮甜香都具備了...

不過喜歡吃辣的人,就需要自己再加點辣囉...

 

DSC_0500.JPG 

辣椒,辣油...一個有鹹,一個純辣....當然是偏純辣的適合我啦...

 

DSC_0502.JPG

辣油一下,湯頭的口感層次馬上提昇...讚啦....

 

DSC_0503.JPG

牛肉呢,則是薄牛肉片...

新鮮,有...牛肉香,有...

過癮度....少一點.....

小龜還是喜歡,吃大塊牛肉的口感啦... XD

今天雖然獲得一大碗湯,但是並沒有吃得比較飽...

照舊,湯還是剩很多...哈哈...

如果湯都喝完....肯定....超級飽的啦....

 

DSC_0567.JPG  

老實說阿,西村十四的湯頭,果然算是厲害的,比起三妹,還有中發白...

的確優秀許多...不愧是得過獎的阿

不過若是考慮吃起來的滿足感 三妹中發白應該還是小龜的首選囉...

ok...友情萬歲之二訪....任務達成啦~~~

創作者介紹

C'est龜的Vie~Happy Turtle Maison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藍星雨
  • 現在才發現小龜也有部落格
    趕緊跑來拜訪加好友~
    牛肉麵的湯頭如果真的很好喝的話
    我可以全部喝完=P
  • 呵呵,是很好喝的...
    是小龜自己的毛病啦,不是自己家裏面煮的湯
    都不太喝^_^

    龜龜兒的Vie 於 2014/03/12 01: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