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目前分類:吃點心...吃零嘴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香檸貝克是很多台中朋友都在我耳邊唸過的店家

說他們家的甜甜圈,用料不錯,價格可愛,口感也有獨特之處

南屯黎明路街上,不算非常大的店面,不仔細看,會有點容易錯過

不過還好,正對面的南屯派出所,是個很好認的大地標

文章標籤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雷神旋風,不知為何而起,

也不知為何風行...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普普,

可是,因為雷神而發展出來的烘焙食品,

是越來越多啦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整理照片的時候,驚覺這一篇居然還沒有發....

哎呀,怎麼漏了這個小龜今年過年收到最特別的禮盒呢....

但是阿,這個禮盒對小龜來說,重點在於它的設計...

不在內容,還請大家不要嫌棄啦~~~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了麵包機之後....

生活倒是多了不少樂趣...

然後,緊接而來就是烘焙展...

又從車友那裡拿到了入場券...

在烘焙展可沒有打混喔,買了麵粉...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雪球客,小龜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除了對那槌搥打打的過程,很想親自體會....

最重要的是,一直很好奇它的口感...

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去一探究竟啦.....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0401.jpg

有人老是開冰箱就有食物,

小龜也不示弱~~今天本來想趁天氣好,出門去消耗一下團購券

沒想到,一來呢,太陽太可愛的,龜家的毛小孩都賴皮在陽台

二來呢,懶人病犯了....那就下樓去打開盒子....哈哈,是盒子喔

文章標籤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觀眾您好,

根據讀者投書指出,新莊體育場附近,有一間無名小攤,

賣QQ蛋(地瓜球)和芝麻球....

排隊情形,不分平價日,只是..要排多久的差別

今天,就讓本台不專業報馬仔,小龜龜,親自為您一探究竟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某天,我從超級達可買了一杯燒仙草...

老實說,料不多,味不美....又昂貴...

當然,立馬被學生吐槽...

『老師,你這個多少錢(嫌棄的眼神),又不好吃,又貴,我跟你講,我媽媽都去那裡買,

跟你講,比你這個大碗,而且好吃,料又超多的啦』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很醜,可是我很可口...

平價樸實,也能有好滋味....

這是我想給東東的完整Title...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同事請我吃了一片毛巾蛋糕,以及虎皮蛋糕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