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FF(Yahoo字典的解釋):切斷,關掉,停止;取消;不在工作,休息

是低是低,人喔,真的是不可以一刻不忙碌,

稍微有喘息的空間,感冒就來了...阿ㄨ~~~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錯的師訓,免費的喔...

講師的功力,應該也不輸若慈老師

戲劇教學已經慢慢的成為市場的另一個趨勢了

歡迎各位老師一同來上課喔...

有興趣的歡迎留言,大家一起GO~~~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某日呢,再ETL的Blog看到這個不一樣的Tic Tac Toe...

http://www.wretch.cc/blog/bestet923/13492744

立刻回憶起童年阿~~~不過呢,樓上這一款比較難,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有很多...很多好東西

Honesty, Strength, Courage, Dreams,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年前的這個時候,媽媽開始了最辛苦的日子...

據說,媽媽花了十二個小時,才把我給"擠"出來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主題:Adventure with Dora

角色:Animals(Dog, Cat, Monkey, Rabbit)

句型:It's a _____________.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緣際會之下,去年暑假,跟關西鎮立圖書館合作了故事Summer Camp,

也因此,對於城鄉資源差距,有很深的感觸,

雖然,講師費不高,但是Maggie卻很喜歡去那裡做故事活動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說...現在的小孩,還真不是普通的利害阿

又破了十關啦...恭喜他們獲得...珍珠奶茶一杯阿..

哈哈,繼續往高級關卡邁進囉...(感覺連自己都開始變聰明了...)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