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Says~龜龜說......
▲Welcome to Happy Turtle Maison,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tturtle/

▲寫格
→ 一直有紀錄事情的習慣,字醜手會痠,敲敲鍵盤輕鬆又開心,無名,奇摩,痞客邦,繼續歡樂寫下去。
→ 廣告文宣很迷惘,親自造訪最真實。
▲拍照
→ 手機,相機,隨手拍,希望我跟你感受到的,能夠一致。
▲寫啥
→ My Life(Food, Traveling, Baking, Cooking... )
→ My Job (Teaching, Training, Activities)
→ My Pets (Daily Life, Traveling, Pet Food)
▲雙語
→ 能持續寫格,有語言能力,是恩賜,我想用來傳遞我的Homeland~台灣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帶回小小乖(不管不管,他的名字一定要有個乖字)

發現是一隻男生,想也知道,家裡三位男士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工作中的導盲犬...

馬上提醒自己,不可以跟他玩喔...

一路跟著走,發現,導盲犬的訓練真的不容易耶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工作中的導盲犬...

馬上提醒自己,不可以跟他玩喔...

一路跟著走,發現,導盲犬的訓練真的不容易耶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搬到二樓之後,白妞性情開朗超級多

也比較親近人,以前每次上樓,他都會爬起來走開

現在,走來走去,都不理你耶,字顧字的打盹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忙完一票...哈哈,只能說,過癮阿...

自從回本行當老師之後,很久沒有享受辦活動的快感

從零,到有...吵架,溝通,和解,達成共識...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幾天的濕冷,今天終於看到太陽囉...

有陽台就是這麼可愛阿...

看到太陽,大白妞一出門就開心的跳轉一圈...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14 Mon 2008 23:14
  • 吼...

這幾天,白妞的食慾明顯不好...

昨天甚至只吃了三分之二碗(一整天喔)

跟保佑討論之後,決定立刻帶白妞去檢查一下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這個身材,才是好看啦...

之前真的,腰身太明顯了,接回來的時候更誇張...

現在這樣..挺可愛的,哈哈

龜龜兒的V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